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DJ雪茄犬T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拳擊犬T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金狼羽毛T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部落熊勇士T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DJ金剛T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DJ虎T

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情色女體T恤死灰復燃! 穿上豪乳豐臀感覺又潮又色!

今年似乎潮牌情色T-SHIRT又有死灰復燃的跡象,各國紛紛推出與情色女星或素人正妹聯名系列產品,而情色T恤雖然行之有年,不過在前兩年有些泛濫而退燒,現在又有許多更進化的創意設計,尤其是帶性暗示的性感圖片T更是接踵而出,裸身露點更不在話下,只是在亞洲較為保守尚不太能過度接受,下列為近期所推出的創意情色T-SHIRT。

▲圖:美國情色TEE第一大牌「 T.I.T.S. BRAND」與美東超人氣寫真女星Jessica AKA MISS RABBIT聯名的《Two In The Shirt x Sneaker Summit: Jessica Rabbit "4Play" TEE》。(圖/翻攝自TITS)



▲圖:台北知名素人美女攝影師MACO HSU 「MACO X Peach Girls」情色TEE與跨界限量攝影寫真書。(圖/翻攝自www.peachtw.com)


▲圖:這是非常知名的蒙面藝術家Rockin' Jelly Bean所自創的品牌TEE,他的情色T-SHIRT藝術價值非常高。(圖/翻攝自Jelly Bean官網)


▲圖:洛杉磯當紅原創街牌「The Hundreds」與人氣寫真女星Shay Maria聯名TEE
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參考資料: NOWnews.com

沒有留言:

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-寵物狗系列
進入-3DTshirt
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[摩達客]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(P)哈士奇犬臉T 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
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
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